不知名人士的马甲

马甲之一,主写全职、盗墓

幸运观众叶修

  唐柔的座位号c区18排22号,被点名上台与杜明同台竞技,被杜明打爆之后莽劲上来死活不肯下来,叶修只好上去劝唐柔。
  “我能赢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当然可以赢,不过你赢一把,他十把。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劝开唐柔,听到耳麦里的嘲讽,就不想这么算了,欺负自家姑娘,得打狠点。
        一记龙抬头震撼全场。
  “是谁在比赛台上!”
  摄像机镜头立刻给到叶修刚才所处比赛台。
  叶修早就轻车熟路躲开摄像机回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  
  “龙抬头只有一个人能打出来,他回来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比起这个,刚才那位姑娘的座位号多少,谁记得。”喻文州轻飘飘地说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记得,是c区18排22号。”有人回答。
  “少天,等会你上场的时候,暗箱操作一下,挑四个,刚才那妹子左右两边各两个座位号。”喻文州露出心脏的微笑。
  “欸,为什么队长难道你是想……哦~”黄少天秒懂,跃跃欲试的上台了。
  
  “哇,是我吗,是我吗,这个座位号是我吗?!”陈果不敢置信。
  “是你,果果,真巧呢。”唐柔感叹。
  “那么,我要开始抽取第二个座位码了,那个小哥注意看啊,我说停你要马上停下来。”黄少天露出了小虎牙。
  选码机里的数字球不断跳动着,黄少天聚精会神,“小哥注意,快了快了,快到了,停——!”
  叶修突然觉得不对劲。
  
  c区18排20号。
  叶修微张着嘴,有些错愕的表情突然出现在大屏幕上。
  卧、槽、!黄少天你有毒!
  “我怀疑这里有内幕”职业玩家那边有人这么说。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黄少天搂住了摇号小哥的脖子。
  “黄少天选手,还有两个号码未抽取。”
  “不好意思我想到了高兴的事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黄少天乐的不行。
  司仪不理解黄少天在笑什么。
  “咳咳……”喻文州咳了咳,表现的太明显了。
  黄少天随意抽取了两个号码,这次随意许多,透着一种迫不及待的味道。
  
  上来吧,老叶!
        主持人等待四名幸运观众上来的时间,活跃气氛说:“看来上一位唐女士的位置附近是风水宝地啊。”
  观众被逗笑了。
  叶修笑不出来。
  陈果拉着叶修用力扯,“干嘛呀你这,快点儿,另外两个人都上台等我们了!”
  镜头也从舞台上转移到叶修他们这儿,看到了一个美女拉着表情无奈的青年,观众开始起哄。
  叶修透过屏幕似乎看向了喻文州。
  这好吗,这不好。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见过“叶秋”长相的几个职业选手笑成一团,其中黄少天最肆无忌惮。
  
  叶修和陈果走在过道的时候,恰好看见了喻文州。
  喻文州和和善善的对着叶修笑了笑,让了个位置,似乎他只是恰好出现在这里。
  叶修提醒兴奋的陈果:“我们该上台了”
  当叶修出现在台上后,职业选手们幸灾乐祸。
  “果然是叶秋啊,哈哈哈,这家伙以前一直不肯露面,现在被当成幸运观众叫上台来了,哈哈哈哈!”
  “卧槽真的是叶秋,啊这家伙不是说没兴趣,结果暗地里偷偷带着自己小徒弟来看比赛,活该啊哈哈哈!”
  “叶秋。”韩文清盯着屏幕。
  “叶秋。”刘皓扭曲了脸。
  
  主持人盯着两人,他忽然觉得左边这个青年身形有些眼熟。
  “请问两位怎么称呼”
  “我叫陈果。”果果大大方方。
  “我是叶修。”叶修面不改色,咬字清晰。
  “靠,睁眼说瞎话!”方锐。
  “请问两位最崇拜的职业选手是谁?”
  “当然是叶秋大神!不过我最喜欢苏沐橙!”陈果想着偶像也能听到自己的话,激动了起来。
  “这位先生呢?”
  叶修犹豫了一会,说:“叶秋。”
  咬字清晰。
  “靠不要脸……”自己崇拜自己这几个字被黄少天咽下去。
  职业选手那边笑翻了。
  “那叶先生的游戏id是什么呢”主持人莫名有种直觉,爆点在眼前这名青年身上。
  “额……”
  “有什么不方便说的吗”
  黄少天当众笑的捶桌,老叶当然不方便啦,现在谁都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,难道他还能说一叶之秋吗?
 
  陈果捅了捅叶修,小声说:“你今天这是怎么了,我们可是上电视呢。”
  叶修有苦说不出。
  陈果见这张嘴:“他游戏id挺有名的,叫……唔!”杏眼睁圆。
  叶修捂着陈果的嘴,率先说:“忧郁小猫猫”
  “咳咳咳……”主持人……还真是不方便说的名字啊。
  黄少天低着头捂住嘴拼命忍笑。
  职业选手处。
 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!我……哈哈哈哈对不起好好笑哼哼哈哈哈哈!”
  “哈哈哈哈哈黑历史哈哈哈哈哈太逗了我的叶神!”
  韩文清表情神秘莫测。
  
  那是一个守护天使。
  守护天使的id叫忧郁小猫猫。
  女号。
  胸很大。
  操作者——前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斗神叶秋。
  刘皓用了史上最大的毅力才忍住自己不把这个丑闻公之于众。
  在摄像机对准其他位置时候,叶修平静的用嘴型对黄少天说:“我记住了。”
  黄少天刚好没看到。

评论(115)

热度(6247)

  1. 共6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